2012年7月6日

自以為是

日理萬機,愛國愛港,憂國憂民,為人民鞠躬盡瘁的梁議員/教授,最新的鉅著於日前橫空出世。

素聞梁博士早年遠赴北大取法律真經,歸港後與亂港政棍劃清界線,不止在議會力阻無恥政棍的拉布陰謀,還身體力行,每晚自設陷阱數十捉拿過街老鼠,深獲市民擁護,於區議會選舉中兩敗反對派可見一斑。

吾急不及待於網上論壇細味網民對其著作之品評,昔無人理解博士日以繼夜、夜以繼日於議會與流氓議員周旋,未能抽空仔細檢閱千萬文字中一小撮缺失之苦況。須知道教授忙得連內地法律事務也未能抽身處理: 若非孤軍守添馬,梁教授早已統領內地維權律師團,以其專業知識為李旺陽先生的不白爭取平反。

那些只懂批評,從來不肯善意提點的網民,與無恥亂港政棍何別?

閱讀過教授有關婚姻的一段文字,小的深明大義,雖至今仍隻身一人,但站出來為教授分憂攸關重要: 此舉絕非嘩眾取寵,而是小的自知祖國之二千年文化源遠流長,決不容許卑鄙之徒藉教授一時疏忽,破壞教授於議會清剿亂臣賊子之大業。

小的自知文筆不如教授,現盡力代為修正,若修改後之內文有違閣下原意,煩請日後痛批,僅此謝過!



婚姻的承諾

輾轉多次口角過,轉駄了我想跟他結婚呢。多麼奇妙的安排,哈哈!

驀然回首,大概我倆都有性慾上的需要,陰差陽錯,恰巧互補不足,自此永不分離。

昔日的我自由自在,於中大畢業後浪跡法國,又到過北京負笈兩年,家人沒有半點微言 - 想做便做,只需要向自己交代。

家夫熱衷傳統中國文化,而且是家中長子,自當愛護家中各位成員,是個有承擔的男人。

在他的眼裏,我倆交合過後已成為一個小康家庭,也就是一個整體,以後行事要口徑一致︰昔日的我獨行獨斷,現在我的身邊添了個替小女子遮風擋雨的好助手呢。

婚姻改變了我為人處世的方式,也大大改變了我的思路,更意想不到的,它令小女子變得疇躇滿志,腦海中理想不斷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結婚後便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,變是兩家人的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尤其是上一輩個d婚姻關係
      剩計近親閒閒地都有廿幾人晒馬

      刪除
  2. 婚姻的承諾,世界萬變都不變。

    回覆刪除